漯河日报2021年3月19日第3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优化机制建设文明城
责编: 来源: 审核: 发布日期: 2021-03-22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刘 丹)3月1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会议提出,做好2021年的工作,一是站位再提升。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站在政治高度,站在群众角度,以提升群众获得感为目标,展开文明城市建设的各项工作。二是标准再提高。要以群众为中心,软件硬件相结合,使建设成效更好,以达到群众认可为标准。三是重点再强化。统一城市公共服务,依托第三方测评工作,开展剩余8个行政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推动城乡一体化建设。四是机制再优化。要立足常态,建立规范化管理机制,做好日常巡查及问题跟踪,形成长效管理链条。五是责任再落实。对照工作台账,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台账化管理、具体化推进”模式,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