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日报2019年7月9日第2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责编: 来源: 漯河日报 发布日期: 2019-07-10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7月8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夏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出席并讲话。

该区此次集中开工的总投资13亿元的7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投资1.5亿元的圆之福仓储物流项目、投资7300万元的西湖工程项目、投资1亿元的中央商务公园(一期)项目、投资3000万元的玉泉山路及水系项目、投资4亿元的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投资4亿元的董庄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投资9000万元的玉河路项目。

李军信在致辞中指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早见效;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和服务;各项目责任单位要科学施工,打造精品工程。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