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日报2019年9月18日第2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栏
责编: 来源: 漯河日报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9-18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陶小敏 焦海洋)9月1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共产党员王广民的事迹。黑龙潭镇田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田红亮作为先进典型代表发言。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和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开展主题教育。要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坚守初心,为民服务解难题;保持本色,清正廉洁做表率。要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发建设更出彩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更出彩。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