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日报2020年12月30日第4版:姬石镇 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 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责编: 来源: 审核: 发布日期: 2021-01-11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姬石镇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国老区妇女创业创新标兵、漯河市劳模、人大代表、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张赢受邀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中,张赢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而深刻的阐述。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开创姬石镇发展新局面,为构建美丽、繁荣、和谐的“魅力姬石”作贡献。胡洋洋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