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日报2019年8月27日第2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责编: 来源: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9-04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焦海洋)近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一户一策、精准施策,全年实现68人稳定脱贫,早日实现全区70户198人稳定脱贫。二是推进现代农业集中连片发展,打造品牌,形成特色。三是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确保90%以上行政村达到农村人居环境达标村标准,半数以上行政村达到示范村标准。四是加快产业园区开发建设。五是探索村干部“专职化管理、一体化使用”新机制,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的基层基础。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