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亿元项目完善示范区基础配套功能
责编: 来源: http://www.luohe.com.cn/news/jrgz/2018/07/1454166.html 发布日期: 2018-07-02 浏览次数:

日前,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区域分布式能源PPP项目举行签约仪式。项目的建设将对完善示范区基础配套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示范区区域分布式能源项目总投资7.1亿元,主要建设6座能源站、辖区66平方公里的燃气管网、冷热力管网、配电电网以及附属设施等工程,服务范围包括示范区66平方公里内的民用、工业、商用、仓储以及能源站等各领域的冷、热、电、燃气供应。目前,该项目已纳入国家财政部PPP项目库。 示范区管委会、示范区投资公司分别与社会资本方中标方漯河中裕燃气有限公司签署了《政府监管协议》和《PPP项目合同》。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