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日报2020年6月19日第4版:示范区纪检监察干部 直播带货解难题
责编: 来源: 审核: 发布日期: 2020-06-19 浏览次数:

“我们的鸭都是放养、自由觅食的,蛋也是生态蛋,个个新鲜,欢迎大家积极购买。”6月16日,在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姬石镇杏树王村贫困户李斌的鸭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正在为滞销的鸭蛋“带货直播”。

连日来,该区纪工委结合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遍访督查工作。每周定期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扶贫一线真查实访,全面掌握各项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调查、了解贫困户对扶贫政策以及扶贫领域干部作风的满意度,帮助贫困户解决家庭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在贫困户李斌家中了解到,由于受疫情影响,他家的鸭蛋出现滞销,使这家本就不富裕的贫困户雪上加霜。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为鸭蛋代言,深入养殖场一线,一边用手机拍摄视频介绍,一边在朋友圈转发。“要鸭蛋吗?纯天然科学养殖的走地鸭下的青皮大鸭蛋,个大又新鲜!”一番忙活,当场就为李斌销售鸭蛋100多公斤,预售咸鸭蛋1.5万多个。

“老李,我们目前收到的订单够你几个月的产量了,今后你的鸭蛋不发愁卖了!”

“谢谢大家,我现在干劲十足。”听到这个好消息,李斌连声道谢。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入户走访下沉一线,不为别的,就为能实实在在地为群众解决一些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让群众有获得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一分力量!”该区纪工委纪检监察干部感慨地说。

赵路坦 张雨柔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