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日报2019年5月31日第3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将深控细查 “天价烟”背后的“四风”问题
责编: 来源: 漯河日报 发布日期: 2019-07-10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刘 丹 通讯员 汪帅兵)5月30日,记者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了解到,该区将于6月~7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排查整治工作,对“天价烟”背后的“四风”问题深挖细查,狠刹奢靡之风。

此次排查整治的重点是领导干部利用高档香烟专营权谋利、公职人员用公款购买高档香烟、公职人员违规收送高档香烟三类问题。摸底排查期间,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工委将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广泛收集相关线索,对问题线索逐一登记、及时排查,并建立优先办理机制。

结合摸底排查情况,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工委将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开展执纪问责工作,对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的,不予处分、免予处分或减轻处分,对隐瞒不报、顶风违纪的,严肃追究、从严惩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并作为反面教材进行专题教育,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确保建立长效机制,堵塞制度漏洞。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