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漯河日报第三版:黑龙潭镇 加强乡土人才联络回归工作
责编: 来源: 漯河日报 发布日期: 2019-02-18 浏览次数:

近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黑龙潭镇立足乡村振兴和本区实际,创新形式开展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宣传。

开展“千名党员齐动员、乡土人才把家还”活动,制作了一千份邀请函,要求全镇一千名党员每人邀请一名乡土人才回家过年,宣传并推介黑龙潭镇。

由该镇文艺宣传队自编自演52句快板书,到各村乡土人才座谈会上宣传,动员乡土人才回归。

制作了40秒宣传片,为全体党员和镇、村干部开通了手机视频彩铃,在外人士拨打家乡电话即可看到宣传视频。

联合移动公司,为该镇春节期间返乡的乡土人才每人每月赠送100分钟通话时长,共6个月。

田素莉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