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晚报2019年9月10日第2版:“网红桥”摊贩聚集
责编: 来源: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9-10 浏览次数:

执法人员劝离摆摊商贩。

本报讯(文/图 记者 朱 红)牡丹江路大桥被称为漯河的“网红桥”,夜景非常漂亮,引来一些小摊贩聚集,导致桥面道路不畅通。接到群众举报后,9月8日晚,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队联合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共同治理,将所有摊贩劝离。

当晚6点多,牡丹江路大桥南侧桥面上,陆续聚集了一些小吃摊,几乎把桥面上的路堵死。“这么漂亮的大桥,却被这些摊贩堵住了路,影响了这座‘网红桥’应有的魅力,以后再也不能在桥面上摆摊了。”听到执法队员的劝说,摊贩们纷纷离开了桥面,并表示以后不再在这里摆摊,影响交通了。

随后,执法队员又对桥南侧河堤上卖玩具的摊贩也进行了劝离。“这里本来是休闲纳凉的地方,在这里摆摊与附近景观格格不入。”执法队员说。

“每天晚上我们都会留队员在这里值守,进行不间断巡查,保持牡丹江路大桥畅通。对多次教育不整改或者整改不到位的违法行为,城市管理部门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队相关负责人说,另外,为了保持路面畅通,也请休闲纳凉的市民,不要站在桥面上游玩,更不要将车辆停在桥面上。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