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日报2018年3月16日第1版:注重高质量发展 树立良好形象 曹存正赴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
责编: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16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张军亚)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存正带队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姚云华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曹存正一行先后到漯河港、漯河公路港(传化物流)、西湖学校、建业·桂园、昌建总部港、西湖社区、千山路、牡丹江路、牡丹江路沙河大桥、龙江路、沙澧河大二期景观建设工程(示范区段)和北京万里伟业豫中南仓储物流等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曹存正一行认真听取了示范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示范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示范区的同志发展理念新、融资机制活、创业干劲足,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经过近几年的不懈努力拉开了大开发、大建设的序幕,整体发展呈现出良好的态势、气势、趋势,成效令人振奋,对示范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曹存正强调,在今后的发展中,要注重规划引领,规范发展。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实现规范发展。要注重高质量、高品位发展。每个项目都要打造成精品,树立示范区的良好形象。要注重统筹协调,和谐发展。在开发建设中,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增强群众获得感,实现和谐发展。曹存正表示,市人大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示范区的发展鼓与呼,一如既往地支持示范区发展。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