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日报2021年9月16日第3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姬石镇纪委 监督扶贫道路验收
责编: 来源: 审核: 发布日期: 2021-09-23 浏览次数:

9月14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姬石镇纪委联合镇政府、镇扶贫办、镇财政所组成验收小组,对该镇胡桥村的一段惠农扶贫道路进行初步验收。

验收小组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具体施工情况,随后派工作人员对道路的长度、宽度及厚度进行多次取点测量,并记录在案。经过验收小组的检查,该项目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要求。

该段道路通过验收后,胡桥村村民们高兴地说:“这路修得真排场,以后去河堤、走亲戚都很方便!”

胡桥村党支部书记胡孝涵说:“这次道路施工,村民们都出了不少力,大家很满意。”

对于监督验收工作,镇纪委书记赵炜栋表示:“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依规依据行使好权力,让党的政策惠及更多群众。”

晋润龙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