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日报2022年1月10日第6版: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 织密反诈骗防护网
责编: 来源: 审核: 发布日期: 2022-01-10 浏览次数:

“凡是网上贷款要先交费的,就是诈骗;凡是网上交友后对方邀约投资赚钱的,都是诈骗……”1月8日,在我市和西华县交界口防疫卡点,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民警不断提醒接受检查的群众。

在疫情防控卡点,民警在做好安保执勤工作的同时,向群众宣传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引导群众积极下载安装“金钟罩”APP,送上反诈宣传册,提醒群众“十个凡是”都是诈骗,帮助大家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新手段及应对措施。

此外,该局民警还积极开展“村警联动”行动,在辖区张贴反诈宣传海报,发动村干部、“一村一警”民警当好反诈宣传员,提升群众的防诈骗能力,打通反诈宣传“最后一公里”。

马艳红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