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漯河日报第2版:漯河传化公路港 线下实体项目开工
责编: 来源: 漯河日报 发布日期: 2019-04-19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刘 丹)4月16日,漯河传化公路港线下实体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副市长余伟出席。

余伟指出,漯河传化公路港项目将为“公、水、铁”多式联运的临港产业园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将为我市建设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余伟要求,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要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作风转变,强化执行落实,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早见效。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跟踪服务,积极解决问题,助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开发建设。项目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环保要求,精心施工、安全施工、科学施工,打造精品工程。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