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日报2018年11月6日第四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工委 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护航“双违”整治
责编: 来源: 漯河日报 发布日期: 2018-11-06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 通讯员 汪帅兵)近期,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以下简称“双违”)集中整治工作中,该区纪工委积极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严查党员干部参与“双违”、充当“双违”保护伞、抵制“双违”整治等行为。

该区纪工委公布党员干部“双违”问题举报电话、邮箱,与相关部门建立“双违”问题线索共享机制,制订党员干部“双违”问题线索快查快办机制,明确处分依据、从轻规则,对主动拆“违”的从轻处理,对抵制拆“违”的从重处分。同时,严肃“双违”整治纪律,对在“双违”整治工作中行动迟缓、监管不力甚至包庇纵容“双违”的单位和个人启动问责程序,进行约谈、诫勉,严重的给予党纪政务处分,典型问题在全区进行通报。

“‘双违’整治必须坚持一把尺子、一个标准,坚持阳光操作、公平公正,广大群众才能自觉抵制‘双违’、拒绝参与‘双违’。”该区纪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