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日报2021年7月22日第3版:多地多部门积极行动 切实打好防汛主动仗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工委
责编: 来源: 审核: 发布日期: 2021-07-22 浏览次数:

“你好,我们是区纪工委监察室工作人员,请把你们单位的防汛值班表拿出来。”

“值班表上的值班人员某某现在何处?离开值班岗位是否请假?”

进入汛期以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工委开展防汛备汛工作纪律督查,不定时对各村值班值守情况、防汛物资储备及河长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分别对贯彻执行上级防汛救灾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情况、是否落实主要领导一线指挥、各防汛点是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等进行重点检查,对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该区纪工委还对辖区内的河流、低洼地段、危险房屋进行排查,检查是否设置警示标志、排水设施是否通畅等。同时,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对防汛值班期间擅自离岗、脱岗的干部,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张雨柔 和阳阳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