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日报2022年6月30日第3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工委 开展场所码应用专项督导检查
责编: 来源: 审核: 发布日期: 2022-06-30 浏览次数:

近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工委开展场所码应用专项督导检查行动。

根据近期我市出台的《关于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措施的决定》,该区纪工委迅速牵头成立专项督导组,对辖区内企业、商户场所码应用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同时,要求各部门加强协作,做到全区场所码布设“应布尽布”“应扫尽扫”。

该区纪工委联合有关部门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十余次,采取随机抽查、摸排走访等方式重点检查各类商户是否规范张贴场所码,是否督促进入人员扫验场所码等。对抽查中发现的部分点位未张贴场所码、进入人员不扫码等二十余个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督促其整改。冷濡妤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