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日报2020年8月24日第3版:姬石镇 开展“猎鼠”专项整治行动
责编: 来源: 审核: 发布日期: 2020-08-24 浏览次数:

为了彻底解决农村机井通电设施被盗问题,近期,姬石镇开展“猎鼠”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深入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各行政村积极开展“猎鼠”专项整治宣传,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提前做好防范措施。

二是摸底排查,全面查清底数。各行政村成立打击盗窃机井通电设施“猎鼠”专项整治行动指挥部,集中力量、集中时间,深入开展摸底排查工作,将排查结果上报镇综治办,并对重点村加强防范。

三是强化防范,保障设施安全。镇派出所、城建办针对案件特点,突出打击重点,调整工作方法,群防群治;各行政村成立专职巡防队,加大对案件多发线路、地段的巡查力度,有效挤压违法犯罪分子的作案时间和空间。胡洋洋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