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污染防治攻坚办召开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
责编: 区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 来源: 区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24 浏览次数:

121日,区污染防治攻坚办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传达了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禁燃禁放工作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杜绝懈怠思想,层层压实责任。二是强化管控措施。要抓牢制造、存储、售卖这三个源头,对城乡结合部、小商店、农贸市场等场所开展全方位排查,从源头切断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要进一步探索创新宣传载体,强化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高群众对禁燃禁放的知晓率和覆盖率。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