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污染防治攻坚办全面排查315晚会曝光问题 部署医疗废物处置工作
责编: 区污染防治攻坚办 来源: 国土建设环保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3-21 浏览次数:

3月15日,央视曝光了濮阳县子安乡“散乱污”企业非法处置医疗垃圾、医疗事件。根据省、市生态环境部门要求,我办立即组织两镇相关人员对辖区医疗垃圾、医疗废物处理处置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治。

本次专项排查行动,通过查资料、看现场、口头提问等方式共检查各类医疗机构40家。重点检查了处置合同是否签订、台账建立和完善情况、医疗废物暂存场所的分类分区收集、转运及标识的设置情况等。从检查情况看,辖区各类医疗机构都能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处置医疗垃圾、医疗废物。下一步,我区将以此次排查行动为契机,举一反三,持续加大督查检查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