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组织人社局积极开展“双承诺”活动
责编: 来源: 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03-30 浏览次数:

一是广泛征求意见。需求清单以村为单位,各村围绕困难群众帮扶、基层社会治理、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党支部建设和其他方面等,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倾听群众呼声,找准群众最急最盼需要解决的难题,列出需求清单。

二是细化活动步骤。认真研究市委组织部“双承诺”活动通知,结合示范区实际,拟定印发《关于开展“党员支部双承诺  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的通知》,活动分为:研诺、定诺、示诺、践诺、督(考)诺、用诺六个步骤,明确时间节点。

三是创新活动载体。根据文件要求及实际情况,制作“一图三册”作为“双承诺”活动开展的辅助手段,对两镇及区直各支部加强指导,为全区党支部开展“双承诺”活动提供有效帮助。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