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全区FLG转化人员巩固工作推进会
责编: 来源: 区综治信访办 发布日期: 2021-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区综治信访办主持召开全区FLG转化人员巩固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10.13”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FLG已转化人员回访帮教工作。两镇主抓副职、四包四定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转化巩固工作是省、市政法委近期重点紧盯的一项工作任务,各负责同志务必要切实提高认识,迅速采取措施,确保在上级抽查之前做好所有人员的见面谈话工作;二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分包科级干部要担负起此次回访帮教工作的主体责任,包片民警、包村干部和支部书记担负协同配合责任,牢固责任意识,狠抓责任落实;三是多措并举,确保实效。回访帮教工作要一人一策,提前做足功课,确保见面谈话起到效果。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