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新投公司召开班子会议
责编: lhxqct 来源: 新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新投公司召开班子会议,公司主要负责人主持,会上传达了示范区参加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报告》《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报告》,并结合公司实际和重点工作目标,从中汲取工作方法、工作举措,科学谋划、认真梳理下半年工作。会上各专班负责人围绕近期投融资、项目合作、工程建设、平台改革等工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存在堵点、难点进行集中研判、科学决策,理清了下步工作思路。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干事业就要有钉钉子精神,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