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会事业局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责编: 来源: 社会事业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审核: 发布日期: 2021-10-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良好社会氛围,10月14日上午,区社会事业局先后到姬石敬老院黑龙潭敬老院福星缘老年公寓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年人送去、牛奶水果物资,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温暖关怀。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查看敬老院基础设施配置情况,了解老年人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照顾好老年人的饮食起居,为老人们营造安全、温暖、幸福、安定的养老环境。下一步工作中,区社会事业局将认贯彻落实老年人各项优待政策,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让老年人共享改革成果,安享幸福万年。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