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污普办对我区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责编: 区环保攻坚办 来源: 国土建设环保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7-19 浏览次数:

7月17日,市污普办主任尚贵祥一行到我区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污普办相关负责同志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区污普工作前期开展情况、现阶段清查建库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区普查办集中办公场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污普相关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检查了组织机构建立、经费落实、污染源普查专网联通等情况;认真了解我区污普办工作实施方案编制、人员和经费及国家下发的企业名录的整理、核实和补充情况,普查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同时对我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