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投资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
责编: lhxqct 来源: 区投资公司 发布日期: 2018-04-26 浏览次数:

    4月23日,区投资公司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会上,公司总经理通报公司2018年工作要点、承担的省市区重点工作,并对2018年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第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宣读本部门2018年度责任目标,向董事长递交目标责任书。会议还对2017年度先进部室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司总经理首先通报公司2018年工作要点、承担的省市区重点工作,并2018年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第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宣读本部门2018年度责任目标,向董事长递交目标责任书。部门代表作表态发言。

区投资公司负责人以几组典型数据举例,指出今年公司将继续围绕示范区总体目标,面对国家整顿金融秩序和政策多变的形势,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投融资工作为中心,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全方面研究最新政策,不断寻找融资突破口,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鼓励全体干部职工成为高素质的劳动者,为提升示范区形象、优化生态坏境和支持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对2017年度先进部室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领导为部室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