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示范区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责编: 来源: 发展改革规划局 发布日期: 2020-03-30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区发改局召开全体工作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示范区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区发改局局长张娜娜对示范区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全面传达,要求发改局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发改局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好“四总部”作用。一是积极研究政策,争取政策红利,为我区项目建设奠定基础;二是提前谋划,做好项目谋划筹备工作;三是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跟踪抓好我区16个省市重点项目和区定41个重点项目的周例会、月通报、季观摩;四是抓好双创示范园招商引资工作,优化服务,狠抓落地。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