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项目办来我区督导重点项目 
责编: 区发改局 来源: 发展改革规划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7-22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市大项目办对我区上半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拟选报纳入第二批市重点项目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区发改局相关人员陪同。督查组一行先后到西湖学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千易盛体育文化项目等几个在建项目工地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到双汇总部、新区投资大厦、双汇商贸综合体、漯河跨境电商综合体等几个拟选报纳入第二批市重点项目现场查看筹备情况,督查组对我区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拟选报纳入第二批市重点项目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及地表清理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如期开工。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