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稳步推进“四上”企业和投资项目入库工作
责编: 来源: 发展改革规划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9-19 浏览次数:

一是加强部门配合。发改局联合各部门,做好项目入库和企业入库的全面梳理。定期梳理“河南省投资项目联合审批系统”平台上的备案项目、掌握新注册企业相关信息,了解企业纳税情况。

二是全面摸底排查。按照相关入库要求,对辖区内新开工和拟开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新注册企业进行拉网式摸排,摸清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初步确定新增入库企业名单,及时收集相关入库资料。

三是严格质量审核。根据新增单位申报要求,提醒企业相关注意事项,分项说明材料具体内容,指导企业做好统筹安排,第一时间提供申报材料,严禁虚报企业资料,提高企业入库的申报效率。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