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投公司与中建投制冷技术有限公司对接项目
责编: lhxqct 来源: 新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9-21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中建投制冷技术有限公司副总付玲、中伟智慧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詹继军、副总陈杰峰一行来示范区参观考察,新投公司与其对接临港产业园(一期)及双创冷链物流园项目。会上,新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临港产业园一期及双创冷链物流园项目位置、概况、园区建设诉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付玲对其公司智慧冷库技术、建成库区案例、合作模式、运营管理、盈利模式及社会效益进行了介绍。双方对意向区域的合作模式、后期运营内容、融资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项目后续规划及运营提供了参考性的建议。随后,双方共同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