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责编: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群众信访工作办公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21-07-15 浏览次数:

7月13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书民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有关要求,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部分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部分内容,观看了《斩断把持基层政权的黑手》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在刚刚胜利闭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再次释放出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当前,示范区已进入大开发、大建设的关键时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就是要求大家在示范区建设发展中能够自觉抵制诱惑、经受考验,紧紧跟上区党工委步伐,不落伍、不掉队。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对照查摆,牢牢守住底线,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区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黑龙潭镇、姬石镇和区直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