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责编: 来源: 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9-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示范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示范区实际,对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民、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主持会议。

王彦民就扎实推进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主题教育工作中,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工作重点,按照《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全力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扛稳抓牢政治责任,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每一项要求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彦民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按照主题教育的总目标、总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全力加快“一港三园一中心”开发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舞阳县莲花镇机关干部魏丽蒙、黑龙潭镇田庄村支部书记田红亮作了宣讲报告。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示范区全体机关党员;黑龙潭镇、姬石镇全体科级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