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重点工作周交办月讲评总结研判会
责编: 来源: 审核: 发布日期: 2021-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张书民主持召开重点工作周交办月讲评总结研判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第三次月讲评会议精神。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区直及直属各单位、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黑龙潭镇、姬石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示范区9月份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指出,当前全区干事创业、竞相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强,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精气神越来越足,工作成效显著、亮点工作纷呈,示范区的发展已经全面进入了崭新阶段。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要全面倡树集体荣誉感,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强化“项目为王”,破解瓶颈制约,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培育典型,打造亮点特色;要保持高昂士气,锚定目标任务,躬身入局、实干担当,拿出冲刺姿态,进入决战状态,全力决战四季度,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