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主持召开“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排查和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责编: 许红玲 来源: 社会事业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8-19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洋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排查和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区人社、住建、民政、教育、卫健、水利等部门负责人,黑龙潭镇和姬石镇分管副职、扶贫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两镇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是要加强部门协调。扶贫办牵头,住建、教育、水利、卫健、医疗等主要行业部门参与,部门间密切配合,加强协调和数据对接。二是要把握标准。摸排时,要坚持保障标准不动摇,既不拔高,也不降低。三是要统筹安排克服各种困难,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摸清全部农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逐村逐户逐人逐项开展核查,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此项工作按时完成。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