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民带队赴广州深圳招商
责编: 来源: 招商融资促进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5-13 浏览次数:

5月8日至9日,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民一行赴广州、深圳招商,拜访了广东粤水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彦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大鹏,香港庄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彬,深圳赤湾东方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浩莹,区招商融资促进局局长胡旭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招商。

5月8日下午,王彦民一行首先对广州粤水电集团风电新能源装备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并进行座谈。王彦民就示范区区情和一港三园一中心发展布局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围绕片区综合开发、风电及光伏新能源、区域仓储物流基地和新能源装备制造等产业项目与谢彦辉进行对接洽谈,谢彦辉对广东粤水电集团基本情况及投资运营项目做了详细介绍,下一步,王彦民邀请谢彦辉等集团高管在食博会期间到漯河进行实地投资考察。

5月9日上午,王彦民一行对香港庄康实业有限公司深圳总部进行实地考察,围绕示范区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产品产销中、仓储集散中心、检验检疫区、风情商业街等功能布局,与吴彬进行详细对接交流,就相关合作方向达成共识,下一步,王彦民邀请吴彬在今年食博会期间到漯河进行投资考察,同时将围绕示范区综合保税区及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进一步洽谈合作意向,力争示范区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尽快达成意向。

5月9日下午,在深圳赤湾东方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浩莹的陪同下,王彦民对集团总部和旗下智能仓储物流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并进行座谈。王彦民就示范区临港产业园及漯河港等重点项目进行了介绍,王浩莹就集团情况和运营业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区域智能仓储物流基地,中原物流基地和物流园区综合开发等项目进行了探讨交流,达成初步共识。随后,王彦民诚邀邀请王浩莹在食博会期间带领专家团队,到漯河进一步洽谈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