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盾主持召开全区创文测评工作动员会
责编: 执法局 来源: 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19-09-20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主持召开示范区创文测评工作动员会,对创文测评相关事宜进行部署,对村容村貌集中整治行动提出要求,全区创文指挥部成员单位参会。

钮盾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负重迎检的压力转化为暗访测评工作推进的动力,突出要点,狠抓重点,常态长效,全力推进。二是明确任务,力争第一。两镇及区直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台帐内容,逐条认领,抓重点,攻难点,把重点工作任务再细化,把难点工作再研究,实行台帐工作法,“销号”工作制,逐项对标落实,力争测评不失分。三是抓紧行动,严格落实。同时区创文办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构建横到边、纵到底的完整责任链条,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人抓、抓到底,有人管、不落空。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