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盾会见上海绿地城市建设投资公司客商
责编: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群众信访工作办公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7-22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会见上海绿地城市建设投资公司市场经理曹皎一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旭陪同。

钮盾对上海绿地城市建设投资公司来我区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优惠政策、良好环境等情况。他指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撑。上海绿地城市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实力雄厚,期待双方进一步沟通交流。曹皎表示,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活力十足、人文气息浓厚、潜力巨大,希望通过考察,为双方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随后,曹皎一行对我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