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民赴上海同济城市规划研究院对接示范区起步区城市设计工作
责编: 国土建设环保局 来源: 国土建设环保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4-26 浏览次数:

    4月21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彦民会同市城乡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兴和赴上海同济城市规划研究院,对接示范区起步区城市设计工作。市城乡规划局郾城规划分局、区国土建设环保局及区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交流中,上海同济城市规划研究院详细介绍《示范区起步区城市设计》编制情况,并对上海滨江发展现状及开发建设管理模式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与会人员一致认同规划编制单位提出“中原水城”概念,确定了“开放、融合、共享”的规划理念,明确了“人文生态示范新区”的规划定位;在此基础上要求设计单位通过细节展现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多组团集约紧凑发展的生态城市布局,着力打造区域一流的示范区。
    座谈会前,王彦民一行还前往北外滩滨江、上海外滩金融中心南外滩进行考察。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