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进宇到黑龙潭镇坡杨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责编: 李圣洲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4-19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进宇到坡杨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区社会事业局相关人员陪同。

    在坡杨村村室,张进宇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近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坡杨村脱贫攻坚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张进宇强调,一是突出精准扶贫,因人、因户施策,针对因病、因残的贫困户,制定不同的脱贫计划。二是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使贫困户有稳定可靠的收入来源。三是既要动员各级党员干部及社会各方力量投身脱贫攻坚中,更要激发贫困户勤劳致富的内生动力。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