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民到黑龙潭镇和区项目建设指挥部调研
责编: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3-22 浏览次数:

321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彦民到黑龙潭镇和区项目建设指挥部调研。

在黑龙潭镇,王彦民对项目建设、村“两委”换届、信访稳定、环保攻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王彦民强调,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两委”换届健康有序进行,同时也要始终把心思和精力放在思发展、谋发展、推动发展上,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各项任务落实,不能因换届影响全区重点工作的推进。

随后,王彦民又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调研,调研时正逢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在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后,王彦民对奋战在项目建设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项目建设始终是全区的中心工作,成立高规格的项目建设指挥部,就是要实行项目建设区镇村一体化,由指挥部直接研究工作、安排任务,减少环节,提高效率。全区各单位要全力服务项目、配合指挥部工作,快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二要抢抓进度。要科学制定工作台账,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实行一线工作法,全员上阵,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全力奋战“一百天”,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按时推进。三要严格奖惩。严格实行每周观摩督导讲评制度,现场看进度、听汇报、查问题,对进度快、效果明显的要给予奖励,对进度迟缓、到期未完成目标任务的要严肃问责处理。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