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到我区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责编: 许红玲 来源: 社会事业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3-12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蒿慧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我区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区领导王彦民、钮盾、张进宇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蒿慧杰一行到黑龙潭镇河涯李村,首先察看太阳能微动力污水处理项目,了解资金投入、建设规划、后期管护等情况。随后,蒿慧杰走进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党支部书记和“五老”协会成员代表沟通交流,强调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农民的关心关爱和各级党委、政府的惠农政策不折不扣地传播出去、落实下去;“五老”协会要在村党支部的领导下,教育和引领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各方面力量齐心协力推进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