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责编: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群众信访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9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示范区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6个总投资44亿元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新鹤,市政府副市长乔彦强,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黄耀春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并共同培土奠基。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仪式,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民致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主持。

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投资30亿元、占地350亩的中骏世界城商业综合体项目;投资8亿元、占地260亩香港庄康跨境电商综合体项目;投资1.5亿元、占地100亩恒利源豫中南分拨中心二期项目;投资1.5亿元、占地100亩圆福冷链物流二期项目;投资2亿元、占地131亩中医治未病中心项目;投资1亿元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将会进一步提升示范区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加快产业培育,为示范区的产业发展和园区开发建设再增新活力,再添新动能。

王彦民表示,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为项目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并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埋头苦干、攻坚破难,狠抓招商引资不放松,项目建设不动摇,环境建设不停步,全力加快示范区开发建设步伐。希望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抢抓当前施工的大好季节,确保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