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进到我区调研
责编: 李圣洲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漯河军分区政委张宏进到我区调研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和民兵整组工作,到姬石镇查看了武装部应急处置物资器材室,查阅了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资料档案。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彦民,区社会事业局、姬石镇负责同志陪同。


张宏进指出,基层武装部是国防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实施战争动员的组织基础。加强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对于提高国防后备力量、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示范区高度重视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坚持党管武装工作,设施齐全,软硬件资料规范。希望示范区进一步加强民兵队伍建设,实现基层民兵队伍训练制度化、常态化,努力提升基层武装部建设新水平。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