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调研我区临港产业园增量配电项目
责编: 来源: 发展改革规划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5-13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省发改委能源局副局长丁志强带队到我区开展临港产业园增量配电项目督导调研,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和市发改委党组书记荣之光、党组成员副主任牛宪民等陪同。

会上,区管委会主任钮盾就示范区的功能布局、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及临港产业园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区投资公司对临港产业园增量配电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区发改局、漯河中裕政融公司、葛洲坝电力公司、华润电力公司、国网漯河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后,督导调研组一行前往我区临港产业园增量配电项目变电站规划选址进行了现场实地调研,督导调研组对我区临港产业园增量配电项目工作进展做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