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民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责编: 来源: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7-17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民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蒿慧杰同志4月8日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学出定力、学出方法、学出本领、学出担当。

会议强调,市委书记蒿慧杰同志4月8日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的讲话,为我区的发展规划、产业定位等指明了方向。示范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重点在理清发展思路、落实“项目为王、走好群众路线等方面下功夫,探索城乡一体、产城融合、示范创新,加快“一港三园一中心”开发建设,为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和“四城同建”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