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峰到我区督导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推进情况
责编: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7-18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下午,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张俊峰一行,到我区督导调研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推进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纠转提促”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国平陪同。

李国平首先汇报了示范区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推进情况。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后,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迅速行动,结合示范区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以纠“四风”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为活动主题,成立领导组织、完善工作方案、抽调专门人员、规范运行机制,抓学习动员、抓“三亮”公示、抓氛围营造、抓督导推进,编印《示范区纠“四风”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学习手册》400本,下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新时代面对面》《2018大众热点话题》等600册,组织各类培训4场,开展干部理论测试1次,梳理权责清单55项、承诺事项33条,上报交流信息25条,印发工作简报9期、汇报各类信息86条,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刊发宣传报道5期,推动“纠转提促”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张俊峰对示范区创新性推进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示范区着手早、行动快、有创新、成效实,他希望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的部署要求,把作风建设作为全局性的重要工作;要统筹推进,落实好三年行动方案要求,既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又要抓好自选动作推进;要以转促干,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到示范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保攻坚等工作推进的实实在在效果;要加强沟通,及时上报好的经验做法,营造风清气正、工作高效、务实重干的浓厚氛围,为示范区开发建设奠定坚实的作风保障,为全面落实全市“四三二一”工作布局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张俊峰一行还深入到示范区“纠转提促”领导小组办公室、姬石镇进行了实地查看。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