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第九组到我区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责编: 来源: 社会事业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审核: 发布日期: 2021-10-15 浏览次数:

10月13日,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第九组张宏一行到我区调研黑龙潭镇坡杨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区领导张书民、王君,区乡村振兴办、黑龙潭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期间,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对我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调研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

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强调,一是要扎实开展针对“两类户”常态化监测和落实帮扶工作,根据风险点采取有效的措施,确保不返贫、不致贫;二是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落实“四个不摘”,千方百计破解难题,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查漏补缺,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做到真抓实改、全面整改,确保各类问题规范整改、达标清零,全面巩固提升脱贫工作成效。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