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专家组对我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责编: 区污染防治攻坚办 来源: 国土建设环保局 发布日期: 2019-01-14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生态环境部专家组到我区黑龙潭镇半截塔村对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导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安伟区污染防治攻坚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专家组对我区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高度重视,责任到人,做好日常维护工作,确保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正常运行。二是建立长效机制,避免出现“治了乱、乱了治”现象,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得到有效维护和使用。三是做好宣传教育,引导辖区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和行为习惯,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