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2019年夏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责编: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群众信访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08 浏览次数:

7月8日,我区举行2019年夏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3亿元的7个项目集中开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并为项目集中开工培土奠基。仪式由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民主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介绍项目情况。

今年以来,示范区认真落实“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加快推进“一港三园一中心”建设基础设施项目和产业项目持续推进。目前,全区在建项目27个,其中基础设施项目16个、产业项目11个;9个省市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5.9亿元,实际完成13.6亿元,占年度计划80%以上,全区上下已掀起大开发、大建设的发展热潮。此次集中开工的7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投资1.5亿元的圆之福仓储物流项目、投资7300万元的西湖工程项目、投资1亿元的中央商务公园(一期)、投资3000万元的玉泉山路及水系项目、投资4亿元的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投资4亿元的董庄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投资9000万元的玉河路项目。

李军信在致辞中指出,示范区此次集中开工7个重点项目,必将对示范区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水平、加快产业集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市委、市政府将继续高度关注、全力支持示范区加快开发建设,希望示范区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服务,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早见效;希望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服务,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助推示范区开发建设;希望项目责任单位严格落实环保政策,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狠抓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