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民主持召开环保攻坚推进会
责编: 区环保攻坚办 来源: 国土建设环保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9-13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彦民召开环保攻坚推进会议,传达全省生态保护大会精神,总结环保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对重点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实地督导环保攻坚工作。区国土建设环保局、区党政综合办、区监察室、区环保攻坚办、黑龙潭镇、姬石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彦民一行先后到建业桂园、西湖学校、昌建总部港、气象局砖厂、河涯李农村水环境综合整治等地进行了实地督导,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环保攻坚工作推进情况。王彦民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环保攻坚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生态保护大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有力的工作措施,从严从实抓好环保攻坚工作,持续强化攻坚态势。二是加大管控力度,强化整改落实。严控PM10,严查施工工地、道路扬尘,提高督查频次,对照台账严管严查,彻查彻改,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工程不验收不销号。三是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要立足各自职能,加强沟通协调,形成环保攻坚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